金融学院:举行2025-202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 学生座谈会

发布者:金融学院发布时间:2025-12-03浏览次数:10

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,11月25日,金融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5-202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。学院院长李增来、党委副书记李小虎、副院长张三宝,学工组长程洁以及二十余名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,座谈会由张三宝主持。

座谈会上,学生代表主要围绕课程内容优化、教学模式创新、实践资源拓展等核心议题畅所欲言。此外,他们还就课前课件提前发放、线上学习平台资源完善、考研就业分类指导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诉求。老师们认真聆听学生们的心声,详细记录相关内容,并就部分问题现场给予解答与指导,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。

李增来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们的主动参与和理性建言给予高度评价。他表示,学院将对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并加以改进落实。他勉励同学们,要树立明确的学业目标,主动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和专业核心素养,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教学资源和发展平台,为未来职业发展筑牢基础。

此次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,下一步,金融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,切实把学生反馈转化为教学改进的具体行动,不断优化育人环境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为金融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。

撰稿:程洁 初审:张三宝 审稿:李增来)